浊唐

hey

狩猎

啊啊啊啊我这个菜鸡居然要写文....


此文灵感是根据 @a mere nobody 这个神仙的『狩猎』第二副图来的(能不能随便关注一下这个神仙!!!他太可爱了!)


小学生文笔,勿喷啊QwQ


him第一人称(微型病态)


短小...


我,him,是一个被遗弃的“天使”

当然,看到我的翅膀就可以看得出来,黑色的

我最近爱上了一个新来的天使

他叫Steve


他是圣洁的,被“神”宠爱的。

我只是个失败品罢了

我们怎么可能相爱呢....


Steve....

我每天每时每刻都想到他的名字...

他的眼睛像是一块紫水晶,在他的瞳孔中显现,他的眼睛比那深远的夜空还要更美妙。

看着他的眼睛我便会平静下来....


我太爱他了

我想让他那眼睛一直出现在我的视线内

不让他和别人接触

我想让他只属于我....

我的私有物...


抓到他了

我折断了他的翅膀...

他的眼睛惊恐的看着我,用尽全力的喊着

真可爱啊...这种样子只在我的面前...

现在,他离不开我了....


我抱着他,坐了下来

你现在只属于我的啦...

我的Steve....

属于我的私有物....



我写的什么玩意啊....(இдஇ; )

我这个辣鸡.....










评论(5)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